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甘德县:结合“两学一做”总结提练出八项宣传工程

来源:    作者: 代延生    发布时间: 2016-09-26 11:37    编辑: 叶枫

  甘德县委宣传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开展好宣传工作提炼出八个方面的目标工程。

  一、实施理论武装提升工程。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核心,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模式和机制。

  二、实施舆论、引导、强化工程。做好对内宣传与对外宣传、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统筹,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主流舆论矩阵。

  三、实施强基战略巩固工程。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牢牢掌控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四、实施核心价值引领工程。通过抓载体,建制度,促规范等措施,着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区域化。

  五、实施舆情管理拓展工程。健全网络舆情应急机制,完善网络舆情管理工作体系,着力推进网络舆情工作科学化。

  六、实施文化繁荣创新工程。积极拓展文化交流和展示,加大民族文化文艺精品创作力度,打造甘德宣传特色新通道。

  七、实施宣传人才培养工程。打造与时俱进的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

  八、实施大宣传格局构建工程。以习近平同志在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调动各方力量、运用各种资源,形成上下互通、横向联合、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