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省直机关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具特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20 14:58    编辑: 张启杰

  省委办公厅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省委办公厅通过开展学习研讨夺第一、举办演讲展风采、公文写作创佳绩、知识竞赛显水平、深学讲话促工作、佩戴党徽亮身份等十项活动,促进机关全体党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做合格党员真正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上,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省农牧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农牧厅紧紧抓住农牧业生产的黄金季节,以“抓作风、促工作、树形象、做贡献”为主题,以“百日千人下基层”、“专家指导服务团”、“志愿者服务”等为载体,以服务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为宗旨,深入农村牧区、田间草场,在指导农牧业生产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省水利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立足防汛、抗洪、抢险任务,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压紧夯实防汛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最前面,做在最实处,扎实做好防险、查险、除险,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省人大近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结合机关实际,细化了4个方面的问责情形,并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半年工作督查通报、听取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等方式,从点点滴滴抓起,在“细”和“深”中体现“严”和“实”,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进展。

  青海投资集团公司百河铝业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当一名电解工”主题活动,公司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一道深入车间班组,与一线工人同生产、同劳动,面对面地进行沟通,及时解决生产中的问题。这种接地气、察实情、办实事的做法,密切了机关与一线工人的关系。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