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西宁市城中区“三个先行”升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1-11 16:05    编辑: 张启杰

  城中区委组织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组织工作的龙头任务,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统筹实施。

  思想先行。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组工干部学在先、做在前,以党章党规规范组工干部言行,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树形象转作风,做合格党员奠定了基础。

  学习先行。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时效性和实效性。

  行动先行。每周安排一个主题活动。以“在职党员进社区”、“双帮”等活动为载体,提高组工干部服务群众能力。以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组织主题演讲比赛、展示组工风采等形式为依托,促进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各类活动充分发扬组工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