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省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认真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龚伟轩    发布时间: 2016-11-14 17:36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省直机关工委11月10日发出通知,对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驻青有关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作出安排。

  《通知》指出,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其引导舆论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是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报党刊宣传优势和生命力的重要保障,对于宣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文明办等七部门《关于认真落实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的通知》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重点党报党刊订阅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高度重视《人民日报》、《求是》杂志、《青海日报》、青海《党的生活》杂志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的订阅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根据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分配数额,明确订阅范围,调整核实和严格落实订阅数量,扩大订阅覆盖面。

  《人民日报》、《求是》杂志、《青海日报》、青海《党的生活》杂志原则上要求订到省厅级领导干部,厅属单位领导干部;部委厅局机关党委、机关各党支部(处室);厅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和各党支部(部门、科室);实行垂直管理的行业系统各部门单位党支部(处、科室)和单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参照以上订阅范围做好《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的订阅工作。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订阅纪律,做好经费保障,及时订阅重点党报党刊,保证完成订阅任务。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认真做好订阅任务分配、订阅计划落实和订阅数字统计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单位重点党报党刊订阅情况进行督查,适时通报订阅情况。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