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网友留言】感谢付出,点赞!

来源: 青海《党的生活》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20 14:49    编辑: 叶枫

  @麦兜儿:“昆仑讲堂面对面”栏目连续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有很多情节让我深受感动和鼓舞,更应该向他们看齐,向身边这些平凡又不平凡的人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1983:第9期刊登的专题策划《溯源而上的爱》,用平实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援青干部在青海高原奉献和奋斗的经历,感谢他们的付出,为他们点赞!

  @高原蓝:党刊“关注”栏目对我平时的工作学习帮助很大,刊登了最新的详实权威信息,重大方针政策、领导重要讲话,都是我学习和做笔记必看的。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