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省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张晓英    发布时间: 2017-01-09 09:3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月5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青、罗朝阳、李选生、张守成、纪仁凤和秘书长王进出席会议;副主席仁青安杰列席。

  会上,罗朝阳、李选生、张守成、王进同志分别做了专题发言。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指明了方向,中央以身作则从严治党的决心是坚定的,强调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是一贯的,突出真抓实干精神的导向是鲜明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自觉领会、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脚踏实地崇尚实干,在讲实话、干实事中检验和锤炼党性,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