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09:12    编辑: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晓主持召开开发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钟志军到会指导。市委常委、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国成,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及各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

  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后,王晓要求,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开出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在开发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王晓对会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开得很成功,直面问题不回避,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再对照再检查、再整改再提高。一是要处理好“一阵子”与“一辈子”的关系,在增强持续动力上下功夫。一要依靠信仰力量,二要强化制度约束,三要建设政治文化,不断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持续动力。二是要处理好“找问题”与“抓整改”的关系,在强化实践价值上下功夫。一要认真查找问题,二要深刻剖析原因,三要切实抓好整改,充分体现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民主生活会的实践价值。三是要处理好“讲政治”与“抓经济”的关系,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绝对”,二要坚决履行“两个责任”,三要真正用好“两柄利器”,做到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准则》《条例》,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四个转变”要求和市委“12315”总目标,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中央、省市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有关学习材料,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省市相关部门、派驻机构、园区基层、企业和群众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虚心听取各方意见,相互谈心交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