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西宁市城东区成立99个“两学一做”互督互查组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于瑞荣    发布时间: 2017-03-23 09:1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西宁市城东区成立9 个互督互查组,对全区所有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全方位、内循环督导,这一创新举措走在西宁市前列。

  针对以往督导过程中各党支部间相互学习借鉴不够、整体推动不均衡的情况,此次城东区创新方式,通过建立“两学一做”互督互查机制,将全区13个社区(镇)、 15个农村、 30个居委会、81个机关事业单位、 161个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均衡分配到9 个互督互查组,由各组包联开展巡回式、交叉式、无死角、全覆盖督导。同时,从熟悉党建工作,敢于较真碰硬,具体从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操盘手”中挑选了15位党(工)委副书记或分管党建的副主任、 21名党务干部充实到互督互查组中,让“操盘手”从过去被动应对督导的“运动员”变为参与督导的“裁判员”。

  为保证“看到真相、听到真话”,各互督互查组坚持“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定线路”的三不原则,深入每个党支部通过“听、查、问、看”等方式全面掌握考评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