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凝心聚力“四个扎扎实实” 汇聚建设和谐美丽青海正能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1 17:14    编辑: 朱月琴

  文/ 许籍尹 陈奇

  近日,中共青海省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从6个方面32项具体措施对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意见》指出,习总书记视察青海时充分肯定了我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明确了青海在全国工作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与习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既一脉相承、又全面深入,是推动青海未来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自觉把青海工作放在全国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不断推动“三区”建设取得新成绩,奋力开创青海工作新局面。

  连日来,我省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本期《昆仑讲堂·面对面》栏目记者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采访了西宁市、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相关领导干部,听他们讲述如何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