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向着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国生同志主持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 薛军    发布时间: 2017-05-31 17:5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青海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王国生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王国生、王建军、刘宁、张光荣、王晓勇、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王宇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37名,实到代表43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布了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当选人名单。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共青海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主要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青海发展的主要任务,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实现了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替,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对未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向着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王国生指出,这次大会上,由于任职年龄和工作需要等原因,十二届省委、省纪委部分同志不再担任两个委员会的委员职务。这些同志在任期间,为青海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国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向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共绘宏伟蓝图,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努力。全体工作人员在大会秘书处的领导下,恪尽职守、辛勤工作,为大会的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国生指出,现在,青海站在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大会确定的“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奋斗目标,既立足当下、又放眼未来,既富有挑战、又充满希望,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谆谆嘱托,饱含着全省人民对我们的殷殷期待,展现出青海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不懈奋斗。

  王国生强调,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我们保持和发扬开放的思维方式、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在融入全局中找准定位,在扬长补短中增强实力,以思想大解放促进青海大发展。要进一步真抓实干,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积跬步为千里,汇小流成江河。要进一步奋力追赶,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兑现我们对各族群众的庄严承诺。

  王国生指出,党代表既是荣誉,也是职务,更是责任。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起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强大合力。

  会议号召,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共创青海美好明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