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认真审议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咸文静    发布时间: 2017-05-31 17:56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4日,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审议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切合实际,展望工作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不断开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强劲动力。

  代表们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青海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五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这表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加强纪律建设和执纪审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增强;创新组织制度,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持续彰显。

  大家认为,经过五年的努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代表们指出,今后五年是我们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新青海的关键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上下功夫,在“推进”上用实招,在“全面”上细谋划,在“从严”上敢担当。

  代表们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海工作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标本兼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四个转变”提供坚强作风、纪律和政治保证。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