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 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取得的成就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31 17:54    编辑: 朱月琴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秘书处组织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 党代会报道小组 摄影报道) 5月23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秘书处组织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大会秘书处宣传组组长朱向峰主持新闻发布会。本场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取得的成就。发布会吸引了百余名中央驻青媒体及省垣媒体记者参加。青海新闻网利用手机客户端以图文直播的形式对本次新闻发布会做了现场直播。

  发布会以影像发布环节开始,播放了专题片《把“四个扎扎实实”书写在青海大地上》。专题片全面系统地介绍习总书记视察青海以来,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大要求,以“四个转变”深入推进“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全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生动实践成果,“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奋斗目标激荡人心,指引前行。

  会上,党代表青海盐湖集团董事长王兴富、省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李晓南党、互助县县长安永辉、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党支部副书记更尕南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鸿亮格同志,分别做发言介绍。

  发布人:党代表、青海盐湖集团董事长王兴富进行发布。介绍盐湖集团坚持循环发展理念,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正确处理资源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积极推动企业产业流程、技术、工艺创新,创新驱动、循环发展,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绿色崛起之路的情况。


  发布人:党代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李晓南进行发布。介绍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总体情况,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着重围绕在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工作中紧盯目标,创新体制机制,努力走出保护生态与改善民生的共赢之路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发布人:党代表、互助县县长安永辉进行发布。介绍互助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产业扶贫、搬迁扶贫取得的实际成果,侧重介绍土族文化旅游产业扶贫和以班彦村为代表的搬迁扶贫的成功经验,充分体现各族群众对党和政府引导带领群众摆脱贫困的政策措施和良好工作作风的积极反响。

  
  发布人: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长江源村党支部副书记更尕南杰进行发布。介绍习总书记来村视察后,村党支部按照省委的部署,努力让“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老百姓中入脑入心,让省委的工作举措在基层落地落实,团结带领牧民群众,加强民族团结创建,强化党组织建设,推动脱贫致富的新变化、新成效,充分反映村民群众对习总书记、对党中央感恩铭恩之情。

   发布人:党代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鸿亮进行发布。介绍我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周密部署、以上率下,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发布会吸引了百余名中央驻青媒体及省垣媒体记者参加。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