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作风整治行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薛军    发布时间: 2017-07-04 09:38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作风整治行动,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作风纪律保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此次作风整治行动为期两个月,重点整治政治敏锐性不强、工作标准不高、能力担当不足、责任心不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强、抓工作落实不够等突出问题。主要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学习动员,统一思想。结合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精神,通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进行岗位练兵,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严格各项规章制度,坚决纠正迟到早退等漠视机关考勤制度的行为,坚决纠正违反机关效能规定的行为,做到立行立改。第二阶段为查摆问题,制定措施。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委员带头全面查找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之间、部室负责人与党员干部之间开展谈心活动,主动相互征求意见,查找不足,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第三阶段为建章立制,整改提高阶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突出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对集中整改中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及时总结推广,对已有的制度进行修改完善,不断健全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省直机关工委将通过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提升干部能力,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严谨、业务精良、真抓实干的党务干部队伍。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