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西宁市委宣传部: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张弘靓    发布时间: 2017-11-17 10:5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西宁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更深层次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这一根本问题上绝不含糊、毫不犹豫、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以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幸福西宁的优异成绩,当好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四个转变”的排头兵,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一是抓紧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编写宣讲提纲,召开宣讲备课会,制作发放“口袋书”并集中开展“十进”宣讲活动,坚持责任担当、分类施教、创新搞活、面向群众、联系实际的原则,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通过典型事例和鲜活故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全媒体联动发力,集中版面时段,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网上内容建设,用好“两微一端”等新技术新应用并开展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分阶段、有重点开展成就宣传、理论阐释、讲话解读、贯彻动态和典型报道,制作播发党的十九大精神公益广告,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是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重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学术研讨、专题调研等工作,积极组织省垣社科专家,推出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增强人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智力支持。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