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省城东区专题辅导十九大精神鼓干劲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徐顺凯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区广大党员和全体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上来。11月21日下午,西宁市城东区组织召开中心组第33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城北区小桥大街街道办事处新海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田小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田小红以百姓的视角、群众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她在北京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分享,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认识和大家作了交流,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讲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也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与会各部门、各单位、镇、社区、村(居)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要抓好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深入浅出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军营、进医院、进寺院、进市场、进家庭、进楼院。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作为精神追求、工作责任、生活习惯,自觉学、主动学、长期学,深入学、系统学,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在东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