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海南州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 青海法制报    作者: 李龙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海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中央、省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要求,对全州公安机关抓好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当前社会稳定作出部署。

  海南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武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和开创性、世界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王永武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传达学习,让广大民警深刻理解“两个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两个重大政治判断”、“两个阶段性战略安排”、“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四个意识”,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始终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紧要的政治、最根本的要求来抓,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政治站位。

  王永武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见行动、出成效。要对标补差,真抓实干,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牢基础、做好准备。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