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祁连县多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过佳欢 赵地阔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为我们基层干部抓好精准扶贫指明了方向、强化了动力、增添了信心。”祁连县阿柔乡扶贫干部李生芳这样说道。

  连日来,祁连县通过开展“六学”活动,掀起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宣讲全覆盖、系统化、深层次。截至目前,该县组织召开专题学习70余次,召开座谈会56场次,参与人数7300余人,各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87场,巡回宣讲组和“三老”人员流动学习辅导队先后宣讲42场次。

  该县134个党支部和3075名党员利用每月20日的“支部统一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组织机关党员、乡土人才、三老人员等通过座谈交流、理论研讨、演讲比赛等途径,谈发展变化、话致富增收、议脱贫攻坚。开展“七讲七进”宣讲活动,通过讨论、问答、辩论等形式,宣讲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农牧区经济发展等内容。27名县级领导干部和233名科级领导干部以“一对多”的方式与4860名农牧民党员群众结成对子,以送学上门、网络传学、资料寄学等方式,联系服务农牧民党员群众。依托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网站等载体,推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议和公告等原文。截止目前,共推送信息410条,累计访问人数2.2万余人。

  祁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梅勋在专题学习会议中说道:“我们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