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海东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 海东时报    作者: 张娜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0日,海东市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李国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启福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国忠结合自身学习的深刻思考和感悟,从“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线;向核心学习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第一要务;以增强“四个自信”促进“四个伟大”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不竭动力;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最佳路径”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垂范,争做学习贯彻的排头兵;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目标、新举措,进一步明确方向、把握大势、增强信心,努力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学习的过程中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做好转化结合文章,找准与本职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不断改进学习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从实践和理论两个层面,总结经验、思考问题、认识矛盾、把握规律,力求在学习中扩充知识、更新观念、拓展视野、增长才干;要学以致用,把这次学习研讨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上,紧密联系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本地区本部门年度目标责任书,对各项工作进行逐项对表,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完善;要切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推动学习贯彻由党政机关向基层拓展,由领导干部向党员群众延伸,努力实现学习上全覆盖、实践上齐参与,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各行各业、家家户户,不断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海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让全市领导干部系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自觉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牢执政基础,把海东建设得更加美好。培训从11月20日至29日,分3期在市委党校集中举行,每期培训为期3天。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