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话剧《家事》观后感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2日至17日,省委宣传部协调山东省话剧院携话剧《家事》,在青海师范大学、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大学、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青海民族大学五所高校进行巡演,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场演出场场爆满,我省高校广大师生深受启迪。11月17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话剧《家事》观后感座谈会,主创人员、演员和我省高校师生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创作过程和观看心得。

  座谈中,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家事》讲的是家庭矛盾的小事,但映射的都是社会现象。这部话剧很有带入性,达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由小见大反映出了共产党人在社会中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家事》主创人员及演员介绍了剧目的创作过程和演出情况。大家表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艺的作用不可替代,扎根基层,深入人民,不仅是文艺创作取之不尽的源泉,更是身为艺术家必备的基本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要求,继续以人民为基调,不断推动艺术创新,为人民抒情和放歌,创作更多艺术水准更高、更有生命力、更接地气的文艺作品。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