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文艺小分队把十九大精神唱给百姓听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梦婷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进入新时代·奔向新目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小分队巡演活动走进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百姓。

  自从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小分队巡演活动启动后,省演艺集团“花儿”艺术团、德吉艺术团、曲艺演出团、心中的歌艺术团四支文艺小分队分别走进西宁、海东、海北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等地,用歌舞、曲艺、“花儿”等形式向百姓宣传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中午,在民和县满坪镇大庄村演出现场,两千余名观众早早等在台下,等待省演艺集团“花儿”艺术团的演出。演出在开场舞《乌森格日》中拉开序幕,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青海小调、“花儿”《永远跟党走》《心上的“花儿”给大家唱》《习主席视察到青海》等节目将十九大精神、惠民政策以及民族团结唱给百姓听。

  我省著名“花儿”歌手马俊的登台演出,更是掀起现场高潮。台下观众除了献上掌声和欢呼声外,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就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今天的演出让我们又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这种形式我们老百姓喜欢得很。”民和县大庄村村民陈玉生称赞道。

  “花儿”艺术团负责人马俊告诉记者,自省演艺集团“花儿”艺术团成立以来,长年扎根基层,每年下乡演出在百场以上,他们一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讲百姓话,演百姓事。此次作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小分队之一,“花儿”艺术团已经在海东、西宁等地演出十五场。接下来,四支文艺小分队将继续深入我省农牧区,向百姓宣传十九大精神,为农牧区百姓送去文化大餐。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