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甘德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3日,甘德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定位及奋斗目标。《报告》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催人奋进。《报告》语言朴实、生动,具有极强的感召力。是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指导党和国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凝神聚魂,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外人士要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突出核心,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地扩大团结面。要突出统战特色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冉万祥在十九大会议上就党的统一战线答记者问的内容。

  会上,参会的各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内容,畅谈体会。甘德县恒盛钢构彩钢厂负责人王尖用朴实的语言说道:“我的感受就一个,那就是听党的话,跟党走。”武汉综合平价商店负责人邓兴忠说:“团结各民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过去五年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伟大成就,中国社会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重大变革,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报出的成绩单,我也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更加增强了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自豪感。”县文体广电局干部才旺仁增说:“作为一名党外人士,我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宗教界代表人士尼拉说道:“作为宗教界人士,本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带领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曹洪锴说:“十九大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愿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也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落实精准扶贫等工作任务,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解决就医问题”。惠友通讯负责人吕晓龙说:“过去几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特别是综合国力,都迈上了新台阶。我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所取得的辉煌伟大成就和国家的发展进步带给我们的福祉是前所未有的。在此,要特别感谢县委统战部组织我们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十九大对未来勾画的宏伟蓝图。今后,本人也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甘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努力推动“四个转变”,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在新的起点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甘德做出更大贡献。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