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甘德县柯曲镇多措并举宣讲十九大 真学实干开辟新境界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8 10:4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8日至11月13日,甘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曲镇党委书记索南东智一行利用一周时间深入柯曲镇各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领会把握其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统筹兼顾做好村(社区)换届工作。

  在宣讲现场,牧民群众与宣讲组围坐在草地上,开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为了让牧民群众清晰、直观地感受到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宣讲组组长用藏语全程讲解,更是把一些生动的小故事贯穿到宣讲当中,让十九大精神不仅有料更有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采取原原本本学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好生态保护、精准脱贫、重大疾病防控等工作。三要层层抓好传达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社区、进寺院、进牧户,实现社会各个群体全覆盖,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坎里。

  柯曲镇干部群众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跨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村“两委”班子换届等各项工作。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