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马伟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联席会上强调
把握新形势聚焦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不断推进内务司法工作融合均衡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乔欣    发布时间: 2018-03-15 15:05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2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伟指出,过去的五年,省十二届人大内司委以“四个转变”新思路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依法履职,扎实工作,为全省的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伟指出,新时代新使命对内务司法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立足全省工作大局,把握内务司法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找准创新发展和完善提高的结合点、着力点和支撑点,不断推进内务司法工作融合均衡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强化社会治理共建共享,加强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等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内务司法各方面的目标任务。

  马伟强调,密切联系沟通,强化协作协同,既是工作要求、也是工作职责、更是一种智慧。内司委与各对口单位要彼此多尊重、遇事多沟通、相互多支持、担当多协同,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强化协商、协调、协同、协作,努力开创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