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省人大农牧委召开对口部门工作联系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乔欣    发布时间: 2018-03-15 15:05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2日,省人大农牧委员会召开对口部门工作联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海昆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国人大和省委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重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话精神和省委1号文件安排部署,做好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乡村产业体系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正确认识人大与政府的关系,增强法律意识和人大意识,不断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及时主动与农牧委沟通交流,为人大依法履职创造条件。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协同完成立法、监督、代表、专题调研等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与会的省政府对口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一年工作重点,并就配合农牧委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