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首页轮显

分享到:

汇聚青海脱贫攻坚最大合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08 16:37    编辑: 朱月琴

湟中县上新庄镇白石头村“第一书记”鄂香兰走访入户。

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城关镇好来村第一书记叶守爱正在为村民解读脱贫政策。

化隆回族自治县扎巴镇本康沟村第一书记张吉青正在和贫困户交谈。

湟中县甘河滩镇黄二村驻村工作队正在村民家中走访。

  如果说,建成全面小康是一幅绚丽的图景,那么“第一书记”就是描绘这幅图景的画笔。随着脱贫攻坚的不断深入,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舍小家、顾大家”,努力克服生活、家庭和工作上的困难,扑下身子抓扶贫,赢得了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赞誉,汇聚起了青海脱贫攻坚的最大合力。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