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马吉孝匡湧看望慰问残疾人时强调
加大扶持力度不断推动我省残疾人小康进程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董慧    发布时间: 2018-05-21 11:13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8日,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副省长匡湧赴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力盟商业街“无声”咖啡店、“忆口香”小龙虾店看望慰问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省从事残疾人服务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就业服务中心,马吉孝、匡湧看望了在此治疗的残疾儿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康复治疗情况,悉心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鼓励孩子及家长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要求服务中心要不断完善康复服务功能,始终保持爱心和耐心,提供有效的康复治疗;残联组织要加大康复专业人才培养力度,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治疗和康复服务。

  在力盟商业街“无声”咖啡店、“忆口香”小龙虾店、残疾人宋海东家,马吉孝、匡湧对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带动更多残疾人自强创业,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残联要更多地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进一步推进我省残疾人小康进程。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