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分享到:

西宁市食药监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肖芳    发布时间: 2018-08-12 09:16    编辑: 朵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市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贯彻“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书记的讲话,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主题鲜明,体现了市委贯彻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决心和信心,特别是“四个着力”的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提供了行动指南。张晓容市长对下半年全市重点目标工作提出的要求,任务具体,分工明确,为全局上下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实施“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的战略部署,结合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紧密联系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实际,深学实做、细照笃行,全力提升新时代全市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保障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营造良好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两个绝对”,把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融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方方面面。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二要以市委全会“保障民生增福祉”要求为目标,扎实做好食药安全工作。三是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