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薛军    发布时间: 2018-08-15 08:57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4日,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省直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以强烈的使命意识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忠实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中坚守政治方向。要筑牢思想根基,优化政治生态,打牢基层基础,强化正风肃纪,把政治文化建设寓于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之中,深深植根于党员干部头脑,融入血脉、化为行动,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中彰显政治统领。要强化担当,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创新,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改革创新精神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建强队伍,充实专兼职机关党务、纪检工作力量,在狠抓党建工作落实中扛起政治责任。

  会上,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等6个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省直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事(企)业单位党委、直属总支、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