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来青调研
努力建好“记者之家” 引领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四力”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魏爽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45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下午,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到省记协和青海日报社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参加。

  在省记协,胡孝汉实地了解记协工作开展情况,看望记协工作人员。他说,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有力领导下,青海记协工作有声有色,规范化建设也很到位。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把政治过硬、业绩突出、事迹感人作为评判好记者、好作品的重要标准,发掘培养为人民书写、为时代讴歌的好记者。引领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落实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完善新闻工作者权益保障制度,努力建设好“记者之家”,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调研中,恰逢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省记协会议室演练,用生动事例展示英模风采,胡孝汉、张西明勉励他们讲好英模故事,传播青海好声音。

  在青海日报社,胡孝汉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与青海藏文报编采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报纸采、编、印、发全流程情况。胡孝汉对青海日报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努力改革创新,把好导向,贴近群众,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不断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