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青海代表团热议中央领导致词审议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作报告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叶文娟 石彬    发布时间: 2018-10-26 08:5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2日至23日,中国工会十七大青海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深入学习王沪宁同志代表中央作的致词精神,讨论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青海代表团团长、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说,王沪宁代表中央作的致词充分肯定了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大会工作报告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扎实推进“一优两高”,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青海代表团副团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忠说,全省各级工会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维权服务,切实担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激动、光荣、责任,这是我参加这次大会的真实感受。”刚察县民族寄宿制中学教师增卡说,“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代表,将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基层教育系统工会事业。”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总工会副主席才仁措说:“中央领导的致词进一步激发了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做好基层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