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旧版入口
 
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 / 头条关注

分享到:

省政府出台实施意见
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叶文娟    发布时间: 2018-10-26 08:5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10月8日,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实施意见》,对我省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

  《实施意见》共分七个部分,从总体要求、大力推广质量管理先进标准和方法、广泛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行动、深化质量认证制度改革创新、加强认证活动事中事后监管、培育发展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业等六个方面明确了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方法路径。

  《实施意见》还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综合保障、加强宣传引导和加强督促落实四个方面的保障措施。要求各级政府要将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摆到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分工,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形成各方齐抓共管、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