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理论学习 | 党建巡礼 | 基层视线 | 党性修养 | 基层信息 | 文化生活 | 广闻博览 | 编读互动
现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头条要闻
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王建军参加 信长星发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3-07 15:02:25
编辑: 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6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王建军参加,信长星、张光荣、刘超、张晓容等代表分别发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外交部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听取意见建议。央视新闻客户端现场直播。

  信长星说,纲要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建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发展目标催人奋进、任务举措切实可行、政策机遇鼓舞人心,是一部符合人民意愿、富有时代特征、引领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高质量规划,我完全赞同。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就一定能在新征程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将找准、找实“十四五”时期国家战略与地方落实工作的结合点,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张光荣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谋划安排体现一脉相承、坚持辩证思维、彰显人民情怀、突出改革创新、注重依法治理,完全赞成。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成就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刘超说,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极不平凡之年取得的非凡成就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劈波斩浪、行稳致远的根本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强国复兴、人民幸福的根本保证;纲要草案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特征鲜明、目标明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路径清晰、主线突出,完全赞成和拥护,将按照“既要操其要于上,也要分其详于下”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张晓容说,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直面风险挑战、饱含信心力量、激起深刻共鸣,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经济巨轮破浪前行的高超智慧,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从容应对前进道路上风险挑战的娴熟能力,完全赞同。纲要草案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三新”要求,顺应了群众所思所想,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不断增强西宁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确保“十四五”见到新气象,干出新成效。

  韩晓武、程立峰、孟海、白加扎西、阿生青、沙沨、扎西多杰、孔庆菊等代表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分享到:

   
 
  人民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网 | 党建网 | 求是理论网 | 央视网 | 博看网 | 学习时报 | 宣讲家 | 青海日报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19000163号-42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20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1-6138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