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时政要闻 | 理论学习 | 党建巡礼 | 基层视线 | 党性修养 | 基层信息 | 文化生活 | 广闻博览 | 编读互动
现在的位置: 青海党的生活网头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青宣讲报告会举行
陈理作宣讲报告 王建军主持 信长星多杰热旦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24 14:29:57
编辑: 王海莲

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青宣讲报告会举行。刘端强 摄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部署,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青宣讲报告会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出席。

  在宣讲报告中,陈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建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解读了《决议》蕴含的知识含量、思想含量、精神含量、价值含量,有原理、有学理、有道理、有哲理、有真理,讲清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讲活了百年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讲透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的成功密码和伟大光荣正确,讲出了百年大党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要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全省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在内化于心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外践于行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精气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当天上午,陈理前往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西海镇“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了青海原子城纪念馆。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陪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属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高等院校师生、公安干警代表,省直各机关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省主会场参加。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学教办有关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各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部分省直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理论工作者代表在省分会场参加。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分享到:

   
 
  人民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光明网 | 中国网 | 党建网 | 求是理论网 | 央视网 | 博看网 | 学习时报 | 宣讲家 | 青海日报
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党的生活》杂志社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
未经《党的生活》杂志社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19000163号-42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20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1-6138346